[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陕中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苏晓波出席医学技术学院教研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6:55:40来源:新闻网

3月13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5605会议室举办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打造优质教学单元”为主题的教研沙龙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苏晓波到场指导。学院党政领导、教学办主任、全体教研室主任及院级督导组秘书参加活动。活动由副院长于楠主持。

苏晓波指出,教研室是学院的基本教学单元,教研室主任是学院、专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中流砥柱。他强调,教研室主任在教育教学管理中要明确职责,勇于担当作为;明确思路,细化目标;明确任务,带好队伍;博采众长,勇于创新;严抓落实,提质增效,带领教师在教学、科研各方面全方位发展。

院长贺太平对各教研室去年一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要求教研室主任明确工作职责,加强教研室建设,以“双一流”建设为基本目标,查找差距,制定计划,转变思想,用改革的手段解决问题,在团队建设和标志性成果上下功夫。

院级督导组秘书窦群首先向各教研室反馈了学期初开展试卷及形成性评价专项检查的结果,有针对性地提出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要求,同时汇报了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

各教研室主任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对教研室本年度工作进行了规划,从教研室教学集体备课、教学法研究、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师资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和外出交流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2024年,医学技术学院将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作为重点工作之一,不断探索、创新方法和手段,通过发挥课程组、专业学科、教学团队的作用,提升基层教学组织的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

2024年3月15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文/冯璟 审核:胡亚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