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陕中要闻

我校中医系团委书记赵众越荣获团中央表彰

发布时间:2024-03-18 13:59:45来源:新闻网

近期,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对2023年“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健康中国”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表现卓越的实践单位、团队及个人给予了表彰,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团委书记赵众越荣获“表现突出指导老师”称号。

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秦医源”暑期社会实践团,以“中医文化进社区,志愿服务暖人心”为宗旨,积极投身实践,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他们创新性地提出了构建中医药院校学生“五育·四红·三培养”的教育模式,并先后奔赴甘肃兰州、陕西泾阳等地,围绕探寻文化基因、关爱留守儿童、强化国防教育、助力乡村发展、义诊医疗服务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我校在社会实践领域取得卓越成果的肯定,更是对我校师生勇于担当、积极服务社会精神的赞誉。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学习和实践,不断探索和创新,引导更多青年学生投身社会实践,为乡村振兴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2024年3月18日校团委来稿 文/弓晓 审核:侯青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