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陕中要闻

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戴爱国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9 08:50:49来源:新闻网

3月15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戴爱国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刘双耀出席调研并在南校区5号教学楼5125会议室与戴爱国一行进行深入交流。

戴爱国对陕西中医药大学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附属医院、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湖南中医药大学建校90周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他表示,陕西中医药大学在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等各方面都积累了优秀经验。希望两校能在多方面搭建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通过共同举办学术会议、交流活动等,进一步推动两校师生交流,深化合作,共享智慧,共谋发展。

刘双耀对戴爱国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各级党组织优化设置、持续深化党建带团建、开展“一攻坚两提升”(学科建设攻坚年、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干部教师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等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方面进行的创新探索。湖中医和陕中医作为兄弟高校,长期以来,相互关心、相互支持,结下深厚情谊,打下合作基础。希望两校主动融入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全局,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校期间,戴爱国一行参观了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刘富林,我校副校长唐于平、孙静出席座谈会,湖南中医药大学和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研究生院、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2024年3月18日党委校长办公室来稿 文/郑昕昱 审核:李战权)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