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陕中要闻

上海市浦东新区卫健委来校开展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4-03-19 10:27:14来源:新闻网

3月17日下午,上海市浦东新区卫生健康委员及辖区内15家医院来我校开展专场招聘活动。浦东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书记、副主任陈英,相关医院负责人参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济生,临床医学系党委书记王萍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亚莉、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林洁、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原强以及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人员,部分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蒲济生对陈英一行来校招聘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双方就如何加强毕业生就业、医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陈英对我校在中医药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愿意与学校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随后,与会人员就医院人才需求和我校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交流。

在宣讲会现场,来访院工作人员5515会议室开展了线上线下同步宣讲活动,向学生讲解了医院的招聘政策、招聘计划、选人标准、工作待遇等。宣讲结束后,现场开展了招聘活动,毕业生与各医院进行了现场交流。

活动结束后,招聘团队参观了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此次交流合作活动,增进了我校与上海浦东新区之间的了解,拓宽了我校毕业生到东南沿海尤其是上海工作的渠道,也为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4年3月19日学生工作部来稿 文/吕腾 审核:张冬青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