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陕中要闻

我校第二届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2 12:56:40来源:新闻网

11月20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举行第二届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大赛组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教授出席大赛闭幕式并讲话。大会副主任、体育部部长马学文,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健康活力大赛设有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校园健身操舞四个比赛项目,来自9个院系的代表队参赛。动感十足的音乐响起,运动员们踏着节拍舞动身躯,用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用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风采,用阳刚之气与阴柔之美呈现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现场欢呼声、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药学院、护理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针灸推拿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六名。医学技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人文管理学院获“最佳健康活力团体奖”;护理学院、针灸推拿学院获“最佳成套编排奖”;药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获“最佳团队组织奖”。

闭幕式上,于远望等为获奖集体颁奖并致闭幕词。于远望指出,此次健康活力大赛舞出了风格,舞出了水平,弘扬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理念,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彰显了中医药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构建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2019年11月22日体育部来稿  /孙雪红 图/吴晨)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