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陕中要闻

我校举行2019级优秀本科新生奖学金发放暨招生宣传志愿者招募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25 21:35:31来源:新闻网

 

11月20日,2019级优秀本科新生奖学金发放暨招生宣传志愿者招募仪式在行政楼6层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杨景锋,高教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陈丹丹,校团委副书记杨帆,各院系招生宣传工作负责人,2019级优秀新生奖学金获得者及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教务处综合科科长刘磊主持。

杨景锋在致辞中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提点要求:一是坚定目标,继续努力;二是养成自身优良品德;三是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他鼓励大家将奖学金作为今后学习的动力,把握现在、开创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陈丹丹宣读了《关于公布2019级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的通知》,鼓励获奖同学持续努力,继续进步。与会嘉宾为获得优秀新生奖学金的72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新生奖学金获奖代表王钊同学作了发言。

随后,与会嘉宾为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呼俊涛同学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并对协会活动进行了宣讲。

参与颁奖仪式的优秀新生奖学金获得者表示,能够获得奖学金非常荣幸,将以为起点和动力,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更加努力,在同学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一定会积极参加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各种活动,为提高学校生源质量、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做出自己的贡献,回报学校。

我校优秀新生奖学金是根据《陕西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精神,为了进一步提高本科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激励优秀新生继续努力学习而设立。陕西省提前批本科(免费医学生)、单列本科批(专项计划)、外省新生,设优秀新生奖学金每生5000元。陕西省新生奖学金设以下四个等级:三等奖学金每生2000元,二等奖学金每生5000元,一等奖学金每生10000元,特等奖学金每生20000元,以上奖学金,均在公示结束后一次性发放。(2019年11月22日教务处来稿 /王帆)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