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陕中要闻

我校组建的国家(陕西)中医医疗队正式进驻武汉江夏方舱医院

发布时间:2020-02-14 20:23:06来源:新闻网

214日一大早,我校组建的国家(陕西)中医医疗队队员从驻地酒店乘专车出发,正式进驻武汉江夏区方舱医院。

按照方舱医院及医疗队的统一安排,全队32名队员将根据专业进行搭配分组,每组两名医生,两名护士,一天四组,一组工作六小时。下午3点,医疗队员正式进入病房接诊病人。

据了解,江夏区大花山户外运动中心方舱医院中医医疗队由天津、江苏、河南、湖南、陕西五省市的三甲医院中医、呼吸重症医学、影像、检验、护理等专业的209名专家组成,将在方舱医院开展中医中药对新冠肺炎的临床治疗、预防、临床研究工作,抗疫一线中医药专家张伯礼院士担任名誉院长,北京中医医院院长刘清泉担任院长。江夏中医方舱医院现有5个病区,400张床位,随后还将扩大到800张床位,第一批收治200多名患者。

我校两所附属医院总计32名医护人员组成的陕西队,接管的是二楼一病区的95张床位。今天,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全部9名队员已上阵工作,其余人员也将按照班次陆续工作,让我们祝福他们平安,祝福全体医疗队员们平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