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陕中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2 10:30:36来源:新闻网

311日下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力主持。

党委书记刘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副书记康亚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赴湖北武汉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刘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向疫情防控中坚守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刘力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为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提供了根本遵循。

就做好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各项工作,刘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和松懈情绪,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决策部署精神上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纪律要求、更实的工作措施,努力把疫情对学校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二要坚持分类施策,狠抓工作落实。各单位、各部(处室)要立足疫情防控新情况新变化,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施策,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坚持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医疗服务、脱贫攻坚等各项事业发展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在其位谋其政,在其职尽其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认真谋划、扎实推动2020年各项工作,引领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教学科研不停步、改革发展不放松。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