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陕中要闻

咸阳市外办主任刘常俊来我校看望留学生

发布时间:2020-03-12 11:50:46来源:新闻网

311日下午,咸阳市外办主任刘常俊、副主任李苏迎一行来我校看望留学生,校长孙振霖、副校长蒲济生出席活动。

刘常俊转达了咸阳市委、市政府对留学生的关心,介绍了目前疫情防控的措施及成效。他要求学校继续完善防控措施,精准有效做好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希望留学生们做好自身防护,坚定专业自信,增长知识才干。

孙振霖代表学校对咸阳市委、市政府市和市外办对我校国际教育工作地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涉外工作的举措和成效。孙振霖叮嘱在校留学生要坚定信心,加强自我防范,保持身心健康,加强专业学习,提升综合素养。

随后,刘常俊向我校留学生赠送了口罩、洗手液、食品等防疫用品和生活物品。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卫昊、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海侠、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莉和留学生代表参加活动。(2020311日国际合作交流处来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