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陕中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3-13 18:33:06来源: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要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影响,增加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将疫情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影响降低。312日,我校在云人才市场平台,举办了“陕西中医药大学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本次网络视频招聘会由我校主办,咸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协办。

招聘会充分利用第三方在线平台,开启了用人单位与求职毕业生“一对一”双选端口,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在专属的面试间里,通过网络参与供需洽谈。通过大数据技术,向毕业生推送优质岗位信息,向用人单位推荐合适的应聘人选,顺利完成网上求职匹配。本次网络招聘会共吸引了273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1972个,招聘需求覆盖我校所有专业;吸引校内外9000余名硕士、本科等不同学历毕业生在线求职,累计投递简历32946份。近现场与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招聘效果良好。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校党政领导对此予以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从严从细高质量安排工作。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各院(系)通力协作,充分做好学生服务和本次网络招聘会的筹备工作,平台搭建、展位安排、单位审核、用人单位接洽、毕业生就业推荐、指导服务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在疫情防控期间,创新毕业生求职应聘工作举措。简化学生就业办事流程,全程开通就业服务咨询,解答学生在疫情期间因线上招聘所带来的变化与挑战;开设线上就业指导、求职诊断、疫情期间线上招聘经验应对等系列网络课程资源;利用就业信息网、微信平台向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公告、招聘信息,提高就业信息送达率;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空中双向选择交流的平台,拓宽毕业生求职渠道。后期,会继续推动云宣讲平台的搭建,努力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双赢。(2020312日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来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