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陕中要闻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脱贫攻坚暨春季开学部署视频会议并召开专项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3-21 10:09:58来源:新闻网

320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召开了脱贫攻坚暨春季开学部署视频会。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副校长郑刚、杨晓航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及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6个县区及学校作了交流发言,省卫健委党组成员、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马光辉,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先后作了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主持会议。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全省脱贫攻坚及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刘力就全校贯彻落实本次视频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和春季开学工作。要全面动员、精准施策,各负其责、加强协作。二要要根据会议要求抓好落实,要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和演练,确保各类方案科学合理。三要做好值岗教职工防护物资保障工作,确保在岗教职工身体健康。孙振霖就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开学准备、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再安排。他强调,一要根据学校下发的《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以及“三案七制”相关制度文件要求夯实责任,抓好关键节点,确保实效。二要统筹做好防疫物资管理,尤其是酒精等易燃物品的存放工作。三要及时总结经验,已成功经验促更好发展,确保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双胜利。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