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陕中要闻

校长孙振霖深入公共卫生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4 15:10:12来源:新闻网

318日下午,孙振霖校长一行深入公共卫生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科研情况。公共卫生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教师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疫情发生以来,公共卫生学院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监测分析小组;预防医学专业教师针对近几年高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开展了文献检索和收集整理工作,先后投稿5篇,发表3篇;应用心理学专业教师利用各类平台积极开展疫情期间心理援助工作;食品卫生与营养专业教师为广大居家民众提供膳食营养健康指导,利用在线课堂讲授抗疫期间饮食营养科普知识。

孙振霖听取汇报后对他们在疫情期间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在当前特殊时期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精心组织好线上教学,注重教学质量,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二是要做好总结,要及时收集疫情发生以来的各项数据和资料,结合学校专业特色编制有针对性的教材资料;三是要抓好科学研究,站位要高,要用全局视野去关注疫情发展,动态掌握疫情变化趋势,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和优势,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高水平的研究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科学的理论依据;四是要抢抓发展机遇,将疫情防控作为学科专业发展的契机,结合国家区域发展战略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积极推动预防医学、公共卫生等学科专业建设,争创一流。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