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陕中要闻

我校举办首场在线教学经验交流分享沙龙

发布时间:2020-03-26 19:04:41来源:新闻网

325日下午,我校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四部门联合,通过企业微信平台推出以“师生共享云端课,督教交流再提高”为主题的在线教学经验交流分享沙龙。本次沙龙由人文管理学院李莹波博士主讲。全校近300名教师通过企业微信平台进行了线上观看,并开展了在线交流。

李莹波结合自己的教学体会,从课前如何实现未雨绸缪,课中如何优化教学过程,课后如何实现知识和价值增益三个方面,介绍了课前准备、教学内容设计、智慧互动的实现、发挥学生主体作用、进行科学合理的课堂思政等方面的经验。

在线教学经验交流过程中,教师们和督导专家相互交流心得、分享经验、取长补短,促进共同提高。该活动受到督导专家、全校教师的一致好评和支持。

据悉,我校将把在线教学经验交流分享沙龙作为一项常规教学活动,于每周三下午进行。教务处将陆续选择一批在教学一线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受到师生一致好评的教师,推广线上教学的有益经验、分享优秀教师的线上教学心得,以提高教师在线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质量不降低。(2020326日教务处教学科来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