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陕中要闻

我校6门课程入选2019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0-04-01 17:53:35来源:新闻网

陕西省2019年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日前揭晓,我校6门课程榜上有名。其中《内经选读》、《中医食疗学》、《生理学》被我省推荐参加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

2019年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线下、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

序号

课程类型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团队成员

1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内经选读

乔文彪

张登本、李翠娟、田丙坤、佟雅婧

2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中医食疗学

辛宝

钱文文、周海哲、滕春风、乔文彪

3

线下一流课程

生理学

韩曼

于远望、任艳芸、鞠迪、李汨

4

线下一流课程

中药药剂学

郭东艳

史亚军、唐志书、王晶、程江雪

5

线下一流课程

康复评定学

陆健

申嘉怡、张英杰、郭奎奎

6

社会实践一流课程

访山问药

刘阿萍

高静、王薇、王楠、张岗

根据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和推荐工作。经院系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共向教育厅推荐三类10门课程。经过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和公示,共有6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课程建设是我校积极贯彻落实中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关键环节,是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计划2.0》的重要内容,也是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抓手之一。2019年陕西省一流本科课程的认定结果必将鼓励更多的教师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及教学模式上进行课程创新,学校将继续以“金课”建设为抓手,扩大金课的受益面,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202041日教务处教学科来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