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陕中要闻

陕西中医药管理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4-10 22:15:12来源:新闻网

在湖北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统一部署,受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委托,我校先后抽调38名优秀医护人员参加支援武汉中医医疗队,在江夏方舱医院取得了零转重、零感染、零死亡、零返回的可喜成绩。42日,陕西中医药管理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高度赞扬医疗队员们不畏艰辛,日夜奋战,圆满完成援鄂救治任务。

国家援鄂抗疫中医医疗队(陕西)是由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组建,我校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在内的5所三甲中医医院67位医护人员组成,在接管武汉江夏方舱医院第三病区期间,救治新冠肺炎患者94人,中医药治疗率100%,被誉为疫情防控中国方案的闪耀亮点。

传承创新谱新篇,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中医药大学全体师生将以援鄂医疗队队员为榜样,紧抓中医药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再接再厉,为健康陕西、健康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