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陕中要闻

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1 14:52:15来源:新闻网

根据校党委要求及第二附属医院党委的相关部署,2020527日下午,第二附属医院在西咸院区门诊5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启动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行政科级干部,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缪峰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缪峰带领大家学习了《20204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结束时的讲话》;副院长寇久社领学了《胡和平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副院长安县朝就《刘国中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相关精神进行了传达;常务副院长张文岐就《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

缪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陕西的具体化,为全省加快追赶超越提供了行动指南和重要遵循,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用国家战略的眼光来分析探索医院发展之路,把两个院区整体协调发展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期间,在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也不断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

缪峰要求,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从严治党工作,一是要一以贯之抓政治建设。二是要坚定不移加强意识形态建设。三是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夯实“一岗双责”。四是要坚定不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五是要坚定不移深化作风建设。六是要坚定不移筑牢廉政防控体系。

会上,纪委监察科科长张卫红代表纪委,向全体参会人员安排部署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纪委书记陈琪做2020年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报告;副院长寇久社、安县朝分别就医疗及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2020528日第二附属医院来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