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陕中要闻

副校长唐志书出席并指导校制药厂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15:25:07来源:新闻网

2021120日下午,校制药厂在制药厂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唐志书出席会议并做点评指导。制药厂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制药厂党总支副书记黄峰主持。

会上,黄峰代表制药厂党总支简要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详细汇报了制药厂党总支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2019年党风政风巡查督察反馈问题、2020年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他重点从五个方面对照检查梳理出了制药厂领导班子存在的10项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制定了给力过硬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并对制药厂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唐志书在听取完汇报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制药厂领导班子对既往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成效显著,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能够按照有关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和工作实际、个人思想、作风建设,对照检查充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精准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直面问题。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目的。

唐志书就进一步落实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对制药厂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学习,始终把政治学习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把好政治方向,注重加强业务、管理、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高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是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把党建工作和实际工作充分结合,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三是持续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四是超前谋划,充分利用好我校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协同创新中心等资源和平台,加快推进产学研一体化进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及新厂区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提振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主人翁意识,既要注重眼前,也要谋划长远,加快发展,乘势而上,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黄峰代表制药厂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制药厂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我革新、凝心聚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制药厂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2021年1月22日制药厂来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