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0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2 18:18:49来源:新闻网

    

各院、系部及相关部门:

现将省教育厅转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关于2020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及岗位信息表(详情见附件)予以转发,请符合要求的学生认真阅读并按照有关要求报名。

1、2020年1-3月赴任及部分签证申请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须在2019年10月25日前报名。

2、2020年4-6月赴任及部分签证申请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须在2019年11月15日前报名。

3、其他岗位预计在2020年2月启动报名工作。

请有意向的学生务必按照要求上交纸质材料至校国际处,材料包括:报名人签字的中、英文申请表,推荐学校签字盖章的审核表(中文),报名人的学士学位证书(大四学生提交学校开具的在读证明),英语4、6级证书(亚非拉国家岗位需4级证书,欧美国家岗位需6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复印件等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本科生随附个人所在院系部推荐意见,研究生人选由研究生院审批推荐。

特此通知。

 

 附件:

1.关于2020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pdf

2.附件1:2020年普通志愿者岗位信息表表.pdf

3.附件2:2020年孔子学院(课堂)志愿者岗位信息表.pdf

 

 址:行政楼二楼210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国际合作交流处  陈    38185071

         宋文  38183975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