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我校学科创新团队第四场答辩评审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2 17:58:27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321日,我校学科创新团队第四场答辩评审会在5125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刘恩岐教授、熊咏民教授,空军军医大学秦鸿雁教授、张健副教授,以及我校宋小妹教授组成专家组,由刘恩岐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孙静处长主持了会议,唐志书副校长、相关学科所在部门负责人、10个答辩团队成员及学科办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唐志书副校长首先感谢各位专家能在百忙之中莅临我校指导我校学科建设工作。他讲到,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重视下,我校创新性、探索性的出台了学科团队建设计划,大家的积极性很高,申报团队较多,在之前的几场答辩评审会上,各位专家不仅仅给每个团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也给下一步我校学科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希望各位专家严格把关,选拔出真正能达到预期目标的优秀团队,也希望在座的团队把专家意见带回去,好好整合改进,大家共同把学科建设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凝练方向,围绕双一流和 我省四个一流提高内涵建设,早日建成国内高水平中医药大学。最后,他再次感谢各位专家的辛勤劳动,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科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随后,杨锋副处长对答辩的评审规则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答辩会由刘恩岐教授主持,对10个团队进行了答辩评审。团队带头人依次汇报了团队的基本情况、建设规划、预期目标、经费预算等内容,各位专家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查阅了申报资料,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质询,对各个团队在研究方向的凝练、课题的设置、研究方案的制定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性建议,对学科创新团队后期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