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研究

中国医科大学王昕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9-21 10:39:44来源:科技处

918日下午,中国医科大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王昕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标书撰写经验交流》的专题报告。报告会在5号楼5125会议室举行,人文管理学院欧阳静院长主持,人文管理学院及相关院系师生聆听了报告。

王昕教授结合自身多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评审的经验,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选题、立项依据与评审标准、基金项目书撰写技巧与注意事项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整场报告气氛热烈,互动频繁,王昕教授针对大家在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逐一进行了解答,使大家明确了问题、改进了思路,受益匪浅。

人文管理学院院长欧阳静教授对王昕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报告不仅对申请书的准备、质量提升都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而且提高了大家申报的积极性,增强了申报信心,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王昕教授,中国医科大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教授(享受校内一级教授津贴),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科学部)同行评议专家,天山学者。主持国家级、省部级项目20余项,发表SCISSCI)、CSSCI、北大核心期刊论文90余篇。兼任BMJ global healthJournal of Global HealthInternational Journal for Equity in HealthGlobalization and HealthChina Economic Review、《中国软科学》、《中华医院管理杂志》、《中国全科医学》等杂志同行评议专家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