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陕西中医学院商洛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4-03-14 10:27:48来源:中医学院

陕西中医学院商洛校友分会成立

201275日,我校商洛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商洛富丽来大酒店召开。我校分管校友工作的副院长刘智斌在党政办副主任校友办副主任缪峰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赴商洛看望校友并出席商洛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会议由我校校友、商洛市中医医院院长秦鹏俊主持。

刘智斌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领导、全体在校师生以及校友会,向商洛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商洛校友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筹备成立商洛校友分会而付出辛勤劳动的校友们表示感谢。接着刘智斌副院长介绍了学校近年的教学、科研、医疗卫生、校友工作、校庆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了解了各位商洛校友代表的工作近况,指出“天下中医是一家,陕西中医学院的校友更是一家”。强调成立各地校友分会对于今后加强各地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以及促进学校发展、搭建校友与学校交流合作平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商洛校友今后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商洛做贡献,为母校添光彩。并祝商洛校友分会越办越好,他还热诚地邀请商洛校友们在今年9月份回母校共同庆祝六十年华诞。

会上通过了以秦鹏俊为会长,陈书存等7人为副会长,李涛为秘书长的商洛校友分会建议名单。接着秦鹏俊院长代表商洛校友分会作了发言。首先代表商洛的校友感谢母校多年来对学生的关怀,校友分会的成立使广大校友有了强烈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拉近了校友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情感交流,身为商洛校友分会会长,同时也是陕西中医学院一员,有责任、有义务为商洛广大校友做好服务,并要求各位副主任委员做好所在地区的校友工作,表示在今后将会带领广大商洛校友做好校友工作,进一步丰富校友工作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希望母校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生工作,欢迎母校能够来商洛考察工作。

最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校的科研、学生实习、就业、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医疗卫生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交流并合影留念。

商洛校友分会的成立,为进一步增进广大校友间合作交流、学校和校友之间共同发展进步搭建平台,为陕西中医药服务地方经济,促进学院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