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陕西中医学院上海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4-03-14 10:29:15来源:中医学院

陕西中医学院上海校友分会成立

    45日,陕西中医学院上海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福地大酒店隆重举行。陕西中医学院副院长刘智斌、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缪峰和在沪校友代表二十余人出席了大会。

    会上,副院长刘智斌代表学校领导、全体在校师生,向上海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在沪校友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筹备成立上海校友分会而付出辛勤劳动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成果,重点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60年校庆的筹备情况。他说,母校所取得的进步,凝聚着广大校友的付出与努力,学校未来的发展,同样离不开校友们的关注和支持。他希望广大校友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支持、关心母校的发展,在沪校友今后要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上海人民做贡献,为母校添光彩。同时希望上海校友分会办成陕西中医学院在沪校友的精神家园,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参加母校60华诞,共享母校60年盛典。随后代表学校宣布了上海校友分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会上,全体参会校友举手一致通过上海校友分会组织机构名单。

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上海市针灸学会会长张任主任医师当选首届上海校友分会会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孙远岭主任医师、上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李照国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孙永宁主任医师当选副会长。在沪校友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络沟通,挖掘校友资源,充分发挥校友在人才、科技、教育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搭建合作平台,汇聚力量,为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带动陕西省中医药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