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校园文化 » 教工之家

校工会成功举办2014年教职工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4-12-18 08:19:44来源:中医学院

  为创建和谐、健康校园,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快乐每一天”的锻炼理念,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凝聚教职工的团队精神,促进校园的和谐发展。我校2014年教职工羽毛球赛于1216日下午7在学院体育馆举行.

  本次对抗赛为混合团体赛, 每场比赛必须打满五局,每局比赛采用三盘两胜制。循环结束后以积分多少排名次,前两名进行决赛(五局三胜)后两名以积分排定最终名次。

  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上场的几对选手,摩拳擦掌,严阵以待;各组室的老师们,呐喊助威,拭目以待……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操场上顿时一片热火朝天:小小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旋着,令人目不暇接;周围不断响起了加油声汗水和快乐的气息充盈于体育馆内,弥漫在温馨的校园之中……

  在参赛的四支队伍中,第二附属医院获得第一名,校本部获得第二名,制药厂获得第三名,附属医院获优秀奖。这样的比赛活动,和谐而快乐,让我们的校园充满了生机,真正体现了“和谐校园”所倡导的生活理念——我们工作着,我们运动着,我们健康着,我们快乐着!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