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园地

首届“劈里啪啦”西咸高校街舞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1 14:20:56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12月8日晚,由学生社团联合会和Twins Pact(TP)街舞社共同承办的首届“劈里啪啦”西咸高校街舞文化节活动在校体育场拉开了幕。活动共有来自西咸13个兄弟院校的街舞社参赛。此次街舞比赛旨在丰富校园艺术文化,让大家能受到现场的视听效果也为增强西咸各高校的联谊,传播街舞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走街舞。

在比赛开始,由TP街舞社带来的开场节目融入了多个舞种和风格,快节奏的音乐和炫酷的舞步收获了尖叫与喝彩。由西安医学院的JFD街舞社带来的大齐舞同样让人热血沸腾,呈现力度与美感结合,丰富的视听享受。几个炫酷的舞蹈过后,是十分性感妩媚的爵士,更是引得观众欢呼连连。之后邀请了V5工作室的老师献上了一支力度与性感结合的编舞,让人印象深刻。随后就是最让人激动和期待的环节——Battle环节,每个舞者都展示着自己的风采和身姿,也诠释着不同舞种独特的魅力,众多舞者中卧虎藏龙,绝佳的舞技又一次将场内的气氛推向高潮,称得上是一场舞蹈的饕餮盛宴。

中场过后,我校现代音乐协会带来了两首歌曲,为此次活动增色不少。最让观众印象深刻的一只舞,是由师范学院表演的,新潮搞怪的音乐加上有趣的舞蹈动作让人不由得为之喝彩。

此次的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有TP街舞社每位成员的努力,也有其他学校舞社的积极参加以及学校的支持。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