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园地

优秀毕业生唐小军回母校座谈

发布时间:2019-04-03 18:55:50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201941日下午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扎根新疆的毕业生唐小军返回母校中西医系党总支书记王中文和辅导员杨秋玉、凯文娟、楚楚等与唐小军进行了座谈。

唐小军是中西医系2015届学生,毕业后应征入伍,于次年7月成为军队医生,至今已在新疆某部队工作3年多,2018年11月,因工作表现突出荣获个人“三等功”。在交谈中,唐小军谈到新疆环境艰苦,生活工作条件相较于大城市差距巨大,但那里依然有军队在时时刻刻保卫祖国安全,他们远离家乡和亲人,忍受严寒和烈日,促使他们坚持下来的就是内心坚定的信念。而作为一名军医,他时刻以军人标准要求自己,以良好医德约束自己,爱岗敬业、爱党爱国、无私奉献是现在最简单的要求。这次回到母校,唐小军表示,这四年学校的变化很大,进入工作岗位后他对母校的感情愈加深厚,并感谢母校的培养。

中文书记对唐小军在新疆追逐梦想的行为表示肯定,并深情叮嘱他,“中西医是你永远的家,希望毕业生们都能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温暖的港湾。”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

                            201941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