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园地

校团委组织志愿者赴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3 13:43:50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11月10日,校团委组织邵小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92名队员分两队前往咸阳市秦都区王道老年公寓和渭滨城区福寿居敬老院开展不忘初心七十年、敬老爱老暖人间献爱心活动。

志愿者们到达后,将歌曲串烧、小品、诗歌朗诵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呈现给现场的老人,同时分发了水果等慰问品,老人们集体合唱红歌。文艺表演结束后,同学们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普及养生常识、教手指操、按压保健穴位、进行艾灸诊疗。志愿服务得到了敬老院院长张孝民、副院长贺小琴的高度赞赏。

近年来,校团委始终把中华传统美德教育和优良传统教育作为团员青年思想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公益社团为阵地,多次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尊老、敬老、爱老、护老活动,营造社会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的同时,增强了团员青年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信心,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和牵挂。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