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2019年“学海扬帆、励志起航”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18:22:34来源:新闻网

 

11月13日,护理学院在3001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学海扬帆、励志起航”考研经验交流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寇久社、辅导员张雯昱及护理学院全体在校生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辅导员杨明霞主持。

会上,现就职于陕中二附院的李莎、陕中附院的李丽两位优秀研究生毕业生向学生们进行了经验分享。李莎从考研原因、报考方向、考研规划等方面,围绕考研过程中的心态调整、复习计划等向学生们做了系统介绍。李丽向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考研心路历程,并围绕生理、心理等方面为学生们详细解答了考研需要做的各项准备。

通过分享,学生们对考研准备、报考方向、研学内容等各个方面有了深刻理解和认知,考研热情受到了激发。问答交流环节,学生提问积极,两位毕业生热情细致给予解答。寇久社、张雯昱和杨明霞也根据个人经验给学生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寇久社对本次交流会做总结讲话,希望学生们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明确自身努力方向,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他要求,学院为即将考研的学生进一步获取国家最新的考研动态、明确考研目标及复习方面提供参考和帮助。最后,他向护理学院2020届及2021届毕业生表达了诚挚祝愿,祝愿他们在未来的考研路上披荆斩棘,胜利而归。(2019年11月18日护理学院来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