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附属医院妇科团队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研究新成果

发布时间:2020-01-08 16:29:17来源:新闻网

近日,我校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妇科副主任李翡等临床教师在Gynecology and Pelvic MedicineGPM)杂志发表了题为“Treatment of ureteral tunnel in laparoscopy radical hysterectomy”的研究新成果。该成果采用手术视频配合文字的方式,图文并茂地展示了腹腔镜下宫颈癌根治术中输尿管隧道的处理技术,形象细致的剖析了妇科相关手术技巧及理念创新。

这是我校教师首次以手术视频与文字相结合的形式,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的高质量论文,充分展现了我校妇科专业临床诊治水平,表明我校妇科团队对腹腔镜下宫颈癌根治术的总体把握及临床实践能力得到了国际同行的高度认可,为我校妇科学科建设注入新的动力,为妇科肿瘤与女性盆地功能障碍性疾病的综合诊治提供新的参考。2020年18日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来稿 文/李翡)

 

相关链接:

Gynecology and Pelvic MedicineGPM)是一本由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与AME出版社合作创办的全英文国际学术期刊。GPM专注于妇科及盆地医学领域的基础、转化和临床研究,致力于打造领域国际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中外妇产科学术交流。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