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第二期在线教学经验交流分享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4-03 16:29:39来源:新闻网

325日下午,我校第二期“师生共享云端课,督教交流再提高”在线教学经验交流主题沙龙如期开播。本期沙龙由教务处副处长、基础医学院韩曼教授主讲,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叶峥嵘主持。

韩曼围绕“如何更好地完成教学内容”“如何更好地加强师生互动”“如何更好地进行自主学习”“如何更好地实现课程思政”“如何更好地进行考核评价”六个方面与全校300余位教师围绕“线上教学的实践与思考”展开深度研讨交流。

韩曼表示,各在线教学平台各有特点,可以综合使用,比如可以将“云班课”和“QQ直播”结合,利用微课、问卷调查、课后互评、集体讨论、点对点答疑等方式打造网络“金课”。她还分享了生理学教学团队结合课程特点,从家国情怀、个人品格及科学观三方面寻找德育元素,挖掘课程思政亮点的实践经历。

此次教师沙龙,虽是线上模式,但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沙龙干货满满,非常及时。教师发展中心还将继续以线上沙龙的形式,助力教师在线教学能力提升及教师发展,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202042日教师发展中心来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