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中医系召开临床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21:02:38来源:新闻网

12月28日上午,中医系在5103会议室召开临床技能大赛动员大会。教务处副处长韩曼,中医系副主任杨锋、宋健,党总支副书记边敏佳、辅导员及18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杨锋首先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通过参加临床技能大赛,强化学生技能训练,培养临床思维,增长基本技能。他要求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加强安全意识,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韩曼强调,中医系要上下齐心、高度重视,认真研读比赛方案,要以此次大赛作为检验中医临床医学教育水平的擂台和展示临床教学成果的舞台,认真准备、规范培训、扎实训练,切实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宋健详细介绍了中医系参加历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的情况,鼓励学生积极备赛,同时对毕业生论文撰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边敏佳从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大赛通知到中医赛道大赛方案,从中医系具体方案到后期计划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她强调了实习、考研、培训与就业之间的关系,希望同学们能够科学对待,积极参与临床技能大赛,提高临床技能,为走向工作岗位和进一步深造打下良好的基础。2020年12月31日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来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