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召开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1-09 11:43:30来源:新闻网

2021年1月8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在附属医院名医馆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题讨论会。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中西医结合学科带头人赵晓平,中西医临床医学系领导班子成员、临床教师代表、秘书、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雷根平主持。

会议讨论、修订了中西医临床医学本科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重点探讨了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的发展定位,确立人才培养目标;本次专题讨论会按照学校的对标要求,在前期行业专家、学生调研与征求意见反馈信息的基础上,根据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修订了课程结构体系;新课程体系课程及学分设置更科学合理,加强了中医药类专业经典教育和专业核心课程的整合力度,强调早跟师、早临床、师承教育,构筑贯穿本科五年的实践教学体系。

赵晓平指出,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需突出专业特色,树立专业自信,加大专业宣传,贯彻课程体系、实践体系和价值观引领教育体系思路,斟酌细节,完善培养方案定稿。

本轮培养方案修订,将有利于学科发展和专业内涵建设,为进一步提升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2021年1月9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来稿 文/凯文娟)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