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中医系召开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18:10:06来源: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中医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认真做好新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1月16日上午中医系在第一临床医学院名医馆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中医系党政领导、相关教研室负责人、任课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医系副主任杨锋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课程结构体系、课程学分学时设置以及课程衔接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对中医系所属中医学(普通班)、中医学(卓越班)、中医学(定向班)、中医骨伤科学、中医儿科学等5个专业方向的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修订意见

杨锋指出,此次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以提升学生岗位胜任力为目标,旨在加强中医学专业经典理论教学和专业核心课程的整合力度,突出中医专业特色,引导学生夯实专业基础坚持中医思维提高临床技能他强调中医系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构建“三育人”教育体系,把思想政治教育有效贯穿中医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全过程。

本次中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有效促进中医学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的内涵建设,为进一步提升中医学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2021年1月19日中医系来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