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陕西中医学院2009年 “凝心聚力”拔河比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09-12-02 10:04:46
A A A

关于举办陕西中医学院2009年 “凝心聚力”拔河比赛的通知

各院(系)团总支、学生分会:
    为了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文明风貌,丰富我校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校团委、校学生会将于十二月三日至四日举办拔河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12月3、4日16:00

二、比赛地点:

杏林大道

三、参赛单位:

中医临床医学院  中西医临床医学院  临床医学院  护理系  药学院 针灸推拿系 医学技术系 英语系 人文科学系 公共卫生系

四、比赛方法:

1、第一阶段:比赛采取抽签分组淘汰制,抽签将参赛队分为两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胜一局得1分,连胜两局则免去第三局,最终在两组内选出总分高的两队进入第二轮比赛;

2、第二阶段:出线队伍进行循环赛,仍采用第一阶段积分制,最终按积分排名。若两队比分相同则进行加赛。

五、奖项设置 :

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一个、道德风尚奖两个

六、参赛要求:

1、参赛队员要求:各院(系)组织代表队,每队参赛队员20人(男生8人,女生12人);设领队1名。

2、各院(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务必高度重视,把这一活动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认真落实。

3、各院(系)团总支、学生分会接到通知后,要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尽快落实本院(系)的参赛队伍,并及时向校团委反馈有关信息,认真做好赛前准备工作。

4、各院(系)参赛队着装统一,按时参加比赛,迟到五分钟按弃权处理。

                                 共青团陕西中医学院委员会

                                    陕西中医学院学生会

                                      2009年12月2日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