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系举办“邵小利的故事”学习会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3-01 17:09:33
A A A

      

 

2月28日上午9点在5205会议室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举办“邵小利的故事”学习会,系党总支书记王中文为主讲人,中西医系党政领导、办公室秘书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王书记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对于英雄人物邵小利的研究,整理了邵小利同志的日记、笔记、书信等资料,汇总了关于各种表彰、纪念、学习的决定和活动,并准备汇编成书,名为《英雄人物邵小利》。邵小利同志在上学期间一直保持着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在众多事迹中,一段“送药”的故事格外让人动容。邵小利收到帮忙买药的消息,跑遍全市大小药店,并亲自送去给病人,即使她与这位病人非亲非故、路途遥远且经济困难,她依然想尽各种办法将药品送到了病人的家中。这样的崇高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师都深有感触。学习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英雄模范为榜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她崇高的精神在陕西中医药大学激励着当代大学生勤奋学习,力争成为德才兼备的医疗人才。2019年2月28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来稿)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