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系篮球赛首战告捷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3-29 09:22:34
A A A

 

 

 

2019325日中午,陕西中医药大学第四届学生篮球联赛在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中西医临床医学系迎来了男女篮的第一场比赛,与公共卫生学院、中医系展开了激烈的对决。

男篮赛一开始,中西医系连进四球,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欢呼声。公共卫生学院不甘落后,奋起直追扳平比分。比赛渐渐进入白热化,中西医系球员见形势严峻,采取紧逼防守战术,全队协调合作,提升控球率,将比分渐渐拉大,以61:20取得胜利。女篮也同样不甘示弱,紧张的气氛在赛场弥漫,仿佛是一场无硝烟的战争。开始时两支队伍实力相当,比分不相上下,到了后半场,中西医系稳住了阵脚,开始了有效的反攻,比分逐渐拉开。最终中西医系以43:14得到胜利。首战告捷,中西医系的球员们都以“不放弃、再努力”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建立起队员们的信心。

学生篮球联赛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还培养了球员们团队合作的精神。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西医系能稳扎稳打,为大家展现更精彩的篮球水平。(2019327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来稿文/楚楚、梁开豪 /冯莉、李思斓)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