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日“冬日暖人心,志愿用心传”冬季送温暖活动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12-09 15:37:31
A A A

          

 

 

                   活动系列图片

为了感谢为我校默默付出、辛勤工作的宿管阿姨、保安及保洁人员,同时弘扬志愿者精神,我校邵小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125日,即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举行了“冬日暖人心,志愿用心传”冬季送温暖活动。

早上7:00,志愿者们带着礼物和水果来到各楼栋宿管阿姨、保洁人员的值班室、保安人员的休息室,把暖水袋、手套、耳套及水果都送到他们手中,同时向他们道一句:“您辛苦啦!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志愿者们的心意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热情与温暖。当天晚上,校团委弓晓老师及志愿者一行4人前往咸阳市帮扶服务小组帮扶对象、残障人士杨秀芳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了生活用品。

本次我校邵小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办的“冬日暖人心,志愿用心传”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对志愿精神与感恩有更深的理解,同时也让坚守在工作岗位,为我们的生活及安全提供便利和保障的各位工作人员感受到关心及温暖,增加了学生与校内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我校的公寓建设和校园安全建设。邵小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不断把爱的触角延伸到校园的每个角落。

         

/刘梦珂 杨晓婧 王焕焕      图/周自虹 于泽华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